2006-06-15 17:03:28oFe(¯(∞)¯)

旅遊六天五夜part6

最後一天啦

從花蓮走蘇花到宜蘭



沿路的風景當然有山有水

空氣自然在好不過

這幾天呼吸的空氣實在是太新鮮了

連雨水都是乾淨的

而且原住民都好帥好漂亮ˋㄏㄏ

當然ˊ也很熱情

其實這幾天去過的地方很多

還有去紅葉國小喔<<<裡面附設紅葉少棒紀念館

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

名字想不起來了~”~



最後一天還有去南澳農場

我們在裡面煮中餐

我們開車進去繞的時候阿

竟然有羊在路上走= =

沒有圍起來ˋ就離我們好近好近

好似國外的森林路旁有鹿逛大街一般

>>>

我們除了去吃排骨(at花蓮)<<<網路上說很好吃

還去吃了一心泡泡冰<<<網路上說很好吃

也去吃了肉粽<<<網路上說很好吃

當然也有去吃了滿妹豬腳<<<很多藝人吃過

小雲的學校

很新ㄝ

而且還有很多棟在蓋

新到我大開眼界

然後又很乾淨ˋˋˋˋˋˋˋˋ

怎麼會這麼新阿

(再草皮上打滾ˇ學食神)
一樣是小雲的學校
>>>

我的學校ˋ因為找不到圖



跟慈濟相比ˇ

我的學校就舊好多<<<失望= =

雖然外面很熱鬧啦

一開始不小心就跑到一個人口密度最少的地方

圖書館ˇˇˇˇˇˇ

感覺還不錯啦

後來找到一間7層的名為””教穑大樓””<<<比較新

穑<<<唸ㄙㄜˋ

應用經濟系在7F

可是後來我哥同學說那邊是實驗課(應用經濟是要實驗啥啦= =)

(我哥同學是食品科學ˋ5F)

唉唉唉

教室到底在哪阿~~~~~~~~~~

>>>

這幾天下來的結果

我有些許的結論

1.一路上都很好笑ˋ因為他們家的對話

2.他們家的小孩很””貪””...

3.他們家的小孩很愛碎碎唸...

4.師母講話很殺...= =|||

結論ˋ

只要小孩哭鬧吵ˋ就有東西玩具了...

上一篇:旅遊六天五夜part5

下一篇:9/18

oFe(¯(∞)¯) 2006-06-16 21:37:13

呵呵~~~

也沒多老人啦

呼吸空氣團

2006-06-16 21:17:35

小孩子..碎碎唸..老師..我想也能略知一二吧XD
你們這次去好像花費挺便宜的阿~!
不過 好像是貼近大自然之旅??
容我說話比較難聽..
是所謂老人團(親子團)的行程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