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2:50:30oFe(¯(∞)¯)

老師版

這是博仔

他也是一個很喜歡邀功的人

我很喜歡上他的歷史課

個人認為講的比青霞還好<<<雖然剛上高二時我很不屑博仔= =

他的歷史知識已經完全融在他腦子裡

或許他其實想當個律師

但我覺得他還是教書好= =

嗯...班上很多人想殺他....

我想ˇ這應該是導師班的關係吧

不過= =他竟然說我缺乏內涵...害我也想斃了他

他ˋ如同我高二9/28在台上講的話一樣<<<愛開黃腔

ps...這張照片不知道是怎樣= =這麼的詭譎
這是國文老師如君

他在我的畢冊上寫著

”適時地柔軟身段、圓融寬合,人生道路會更寬暢、情緒也更舒緩”

嗯...不虧是國文老師阿...呵呵

也都知道我的缺點<<<(我的缺點大家本來就知道不是?呵)

雖然少數人說國文老師會來陰的= =a

或許吧

但他在我心目中永遠是那麼的溫柔

他ˋ常常在環亞行天宮出沒
這是Cindy

我從國三的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考試中就認識了他

他是我在松山高中考試時的監考老師

我印象很深<<<因為當時我的試場發生了一點意外

然後高中近育成的第一天我就嚇到了

他竟然擔任我高一的班導<<<當然我有跟他相認= =

他是我一生中第一位讓我打電話給老師手機的人= =a...

也是第一位讓我跟瓜外出去買東西的老師...<<<而且還兩次...

剛認識她的時候是28.29歲ˋ現在已經31了

看著他結婚、懷孕

不知不覺就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祝他九月生產順利<<<雖然他討厭處女座

他ˋ在他肚子六個月大的女生叫做阿寶(Cindy不准我叫他大寶ˇ怕越來越大)
這是阿秉

在高中三年中教我最久的一位老師

兩年半

不長也不短

當完兵從EZ手中接手的118ˋ讓你有點失望

我以為我高二會給別的老師教

誰知道好巧不巧還是阿秉= =a

而我們班的數學總是一蹶不振ˋ也讓你有點灰心<<<可能很大點吧= =

學測10級的目標我達到了,但卻沒有達到12級的目標

畢業考也是ˋ沒達到60分的目標

不過

什麼叫做””我把他當兄弟””= =<<<你都可以當我叔叔了ˋ這個老人= =a

他ˋ喉糖被我當糖吃
這是王玉玲

基本上他是個不討喜的人物

不管在哪一班都是<<<甚至對博仔來說

有人懷疑他結過婚

有人懷疑他離過婚

有人懷疑他有小孩

勝制有人懷疑他胸部是假的= =a



他都會叫人他幫他查他的論文內容+幫他打論文= =a

我也是被害者之一

幫他打就算了<<<地理還給我這麼低

而且他在上課的時候我都很幫他

他問問題我回答<<<讓他覺得有人在理他

但是他卻叫我幫他報答案一節課就跑走了<<<沒有給我工錢$440= =a

他ˋ聽二班的人說有時候會歇斯底里...






順序我是按照班導然後國英數ˋ接下來可能會亂排= =

上一篇:回想part7

下一篇:老師版part2

2006-06-03 12:42:13

呀呀呀----老師耶>////<
(↑理智無)
呵呵ˇ這一個老師篇我超愛!!
看到每一個老師在阿慈心中的樣子很有感觸吶~
嗯亨ˇ又開始想念上課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