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5:50:17oFe(¯(∞)¯)

回想part6

這是employee

我覺得他很喜歡裝熟= =a

也很愛用手去弄人家的頭<<<我個人覺得是蠻討厭的

他ˋ是個雇員
這是林永傑

上高三才比較熟

因為他高三幾乎都坐在我附近

感覺他很認真

而且我還把我的歷史寶典借給他了<<<有我的加持

他ˋ雞姊的愛慕者
這是高健峰

介於熟與不熟的中間

小雲的國中同學

我的高中同學

他ˋ名字跟我爸同音= =a
這是陳璽安

長的高高的

某些角度看他很帥<<<尤其是謝師宴當天

謝師宴當天帶著花出風頭

大家爭相著照相

活像個馬英九

他ˋ應該就像馬英九小時後吧
這是許小安

常常上課有些鬼點子

地板王子(?)

跟我同國中說<<<從沒想過會跟他同班

他ˋ很愛露屁股+脫光光的在班上晃

上一篇:再見了,育成

下一篇:回想par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