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9:25:37oFe(¯(∞)¯)

室奴

to"偉文sir

 你交代我的四件事情

 第四件我做不到orz

 太困難啦

>>>

唐先生(sir)人感覺還不錯ㄝ

還是說= =有事情拜託我= =aaa???

主教人就這樣很平淡

但是軒說他凶起來很可怕<<<<(這不是廢話嗎?誰兇起來不可怕)

還說他在永春的時候就是主教了

人兒sir=機車草上飛

他的msn狀態是<<<重要通知:我的忍耐已到了胡言亂語一個程度!>>>

代表""機車草上飛""這個綽號是胡言亂語下的一個產物

>>>

博仔說六月後要帶我跟小雲去環島or花東玩

跟他們家人

害我好高興+期待

希望行程能履行

>>>

強強(代課英文老師)人其實不錯

已經快變熟了= =aa

都是臭張宇揚

說啥我是周先生....

死屌面人、倒ㄆㄨㄣ人、外星人

等cindy回來搞不好就打成一片了= =a

>>>

I’m a 教官室室奴= =a

上課很閒下課很忙

>>>

原來舊金山也是會下雪的

還好厚喔

>>>

假日把""輪舞曲""看完了
 
基本上是無間道+愛情=輪舞曲

韓國+日本的

還不錯看

>>>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大嘴巴阿?

凡事要低調ˋˋ低調ˋˋok?!~~~~~

>>>

oh~剛剛那個怪咖打電話來ˊ就是那個頭頭

開始懷念起以前了

一起玩樂的時光

包子~~就是那個頭頭

>>>

淡江出來了

第 1 筆查詢結果
報考系所: 歷史學系 (14022)
學測報名序號: 17530122
報名考生: 廖文慈
身分證號: XXXXXX2652 (僅顯示後四碼)
備取系所: 歷史學系 備取名次: 8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實際榜單以招生委員會正式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