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1:48:26oFe(¯(∞)¯)

沒有花錢的日子

老爸吃錯藥

平常早上都是看他開著車經過門前ˊ目送他離開

沒有一次問我要不要撘便車

今天反常

到門口時停下問我說要不要送我去公車站

當然好阿!!!走路到公車站要快走10分鐘ˋˋ開車一下就到了






早餐吃著蔡媽媽的愛心牛肉捲

吃完好飽= =撐死我了



中午跟紫菜吃著陳廣明sir給的"炸"醬麵

好鹹.....>///<



數學老師那個糖雖然是京都念慈安的

但是我覺得not good!!好顯吃完了~~~再換一個吧!!!



晚上跟思穎ˇ紫菜ˇ博仔(太師)去花班費$2050

買了好多泡的~~~哈哈哈

結果老師還請我們吃晚餐

哈哈哈

包子不要跟我絕交

哈哈哈





結論就是ˋˋˋ今天一整天也一樣沒花到錢ˊ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挖哈哈哈哈




ps"田文宗從加拿大回來了

   原來去國外半年就可以對話

   博仔(太師)也說他英文進步好多

哎呀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