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3:59:12oFe(¯(∞)¯)

10/19

今天段考完ˊ我去找媽媽

跟媽媽一起去石牌看阿罵

媽媽跟我說他的猴子掉了

阿罵屬猴

媽媽說猴子掉了ˋ阿罵也走了

我說"我這邊還有猴子ˊ阿罵還在,不然ˊ我們在去把阿罵買回來



後來哥哥也到了~

在幫阿罵上香的時候ˋ碰到旁邊的香,哥哥說他不感覺燙

我說"阿罵在保護你



晚上ˋ

長輩們在討論後續處理

原來ˊ阿罵要火葬

而且靈位十幾年前就買好了= =a

今天阿公去選位子,結果選在舅公的上面

阿公很滿意

後來ˊˊˊ長輩們幾乎都想先買一個靈骨塔




當兵當到一半的阿傑回來了

一進門就跪下

但是他沒有看到阿罵的最後一面

我看了那個場景有鼻酸的感覺

然後看到阿傑很落寞的坐在邊邊

唉~原來阿罵真的走了





媽媽說我跟哥哥都很懂事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