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2:14:48oFe(¯(∞)¯)

其實

我知道我是個愛哭的人

不過我很少在人家面前哭

今天讓我兩度想哭

一是紫菜的條

二是小波寫的滿滿的條



其實

我很容易受人左右的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清醒

其實ˊ我真的很任性很愛哭



其實

我想的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多



我的情緒已經滿到一個地步

它是會流出來的

這幾年

我一直在學著控制

我真的有嘗試

我一直在把不好的吃下去

吃到我的胃負荷不了

我創了報台就是來放髒東西的

但卻被某些人斷章取義

連舒發的地方都沒有

這樣我還能塞東西下去麼?

網誌

其實一直有在運作

只是我都用隱藏文章

是不想讓有心人看見

不然什麼事情都不能說 不能吐露







你說"你快樂嗎?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我想"我不快樂!我想我的不快樂是因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