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18:23:29oFe(¯(∞)¯)

* 童年 *

哈...昨天午休呀

不知道為什麼會講到小時候

小時後的東西都好貴喔

搖搖筆.電子雞.還有四驅車





還記得我&哥哥兩個人

存了錢合資去買軌道

存了好久好久

走了好遠好遠的路

好像還有坐公車吧

店家好像在南京東路

買回家後還怕被媽媽罵

還把它藏在後面的櫃子上頭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呵呵呵

紫菜說我怎麼這麼男生

誰知道ˋˋ哈哈



我還記得以前玩武打遊戲

四個人就開始分屬性

冰 水 風 火

然後自己想招示

ex"我是風屬性滴,就有風龍之劍or龍捲風等昭示

然後開始打架



連看忍者龜都會認養角色

我的那隻好像是橘色的吧

玩太空戰士五也有認喔!



沒辦法咩

我家又沒有女生

三個男的都在玩電動

從紅白機→超任→ps→N64→GameCube

gameQ也是我跟我哥合資的電動

哥哥花最多$了

應該超過一萬吧

可能不止ㄝ





合資的觀念原來從國小就有了

小三吧





團結力量大ˋˋˋ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