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18:09:49oFe(¯(∞)¯)

╳ 敗 ╳

今天我一直被打敗...




被數學小考打敗
被主任打敗
被學妹打敗...



今天做焗烤很快樂
我們做的比別班好吃太多了
尤其是酥皮濃湯
濃淡適中





打掃時間整個就是晴天霹靂
算了
沒資格多說什麼
有事才來找我
沒事就自己去開自己的會
所以出問題了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這又讓我再度懷疑自己是什麼
我當初就跟你們講我要做什麼什麼
結果你卻說"不是整個給廠商嗎?"
整個就是傻眼
椅子堆山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的
牛皮紙要貼在上面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高
不是每個人都有踢子的
你知道當初茶會的時候
徐匯的光架線就花了多少的時間嗎
何況我們班聯女生為主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阿
別跟我說你們都把問題排除了
問題很大很多的!!
罷了
你們是幹部
我根本不知道我是什麼
看來我不應該提出我的想法




社團時間
學妹轉了166圈
而我呢
唉...
禮拜日至少要轉到20圈
雖然離教練的80圈還有很大的距離
只能加油了
臂力呀...




放學時...
看到一個人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他
整個就是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