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5:18:31oFe(¯(∞)¯)

* 畢業旅行 part II *

***第一天



太魯閣溯溪

原本我們在水流很平的地方

我的師父ˋˋˋ邦邦

又教會我一樣奇才

那就是打水飄

不過我怎麼打都只有2ㄍ~~~

我第一次打的啦

不要罵我笨ˋˋ


後來我們去水流比較極的地方

原本

我想保持不濕的

結果aplle一直噴我= =a

原來他以為我在噴她...

害我濕了一點點

然後ˋˋˋˋ一個大胖子把我弄得全濕

可惡ˋ一修沒濕

氣死我了

我會記住的~~~~



***第二天



晚會

一開始有煙火秀

這是我自己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的

感謝蝦米幫我們佈置

還有忠偉帶領我們

我們201到最後圍成一個大圈圈在轉

不過一會兒就被切斷了

但是我們201很厲害ˋˋˋ

可以把全班招集起來搭火車

好長好長

斷掉了還會自動接起來


晚會到最後時

有點蠟燭

一人一根蠟燭

看起來好漂亮

當然也有許願


結束時

我們還有放天燈

一開始我們以為天燈會撞到樹&建築物

不過我們的天燈突然垂直上升

把我們的希望往上帶

這也是我第一次放天燈

不過我的喉嚨啞了



***第三天



關山腳踏車

這個地方我已經來過了

也在這邊騎過腳踏車

我&小波沿路看到了許多美景

向日葵花田 美麗的山峰 新鮮的空氣

我們還邊騎邊照相

就在我們騎完後ˋ..

發生了很多意外

呼...



***第四天

歸途日

累了

睡了

醒了

然後就瘋了

司機的耳朵完了

我們的喉嚨都啞了

回家的時間到了

我們也慢慢走了




在第二天的尋寶遊戲中

要寫一首打油詩

裡面必須要有老師的名子

我用我超級優秀的頭腦(?)

以不到一分鐘的速度

寫出下列這首打油詩

"天賦易秉真見鬼 (施秉易)
 宗憲仁兄變洸源 (張洸源 < 以前叫做張宗憲 > )
 育成公主是倍倍 (許倍瑋)
 帶頭主任陳光輝"(陳光輝)




戰立品:

第三天關山之施秉易請的一包餅乾

第四天楊博閔請的一枝糖葫蘆

   &阿幹請的一枝有著麥芽糖的餅乾
   
   &蝦米送我他的"鋼鐵不求人"

 憲哥聽了我的打油詩說要請我

 不過ˋˋˋ他沒請ˇˇˇˇˇ阿~~~~

 他騙了我ˇˇˇˇˇ










存錢中...

準備在存人生第二個一萬

準備再買人生第二個相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