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20:43:22oFe(¯(∞)¯)

* 畢業旅行 *

星期二ˋ老爸帶我去學校
因為要畢業旅行了
帶隊的是小蝦米
因為小蝦米算領隊頭
所以還有一個忠偉


用姨丈的像機照了很多相片
晚上還玩很蠢的遊戲+枕頭大戰
枕頭女王---紫菜




晚會時
我還蠻high的
還有煙火秀
還可以放天燈
忠偉說他只帶我們這兩天
因為他要去高雄帶別團
所以我們的第二領隊變成小慧
只有我們班有三個領隊
其他都只有一個




關山腳踏車

受傷的人好多...
很多人明明不會騎
卻愛逞強
很多人為了顧面子
而騎好快好快
在下坡時飛出去了
導致連環車禍
明明不會騎的人
卻還騎著協力車
明明要戴安全帽
卻不戴
然後飛出去撞到頭
還有些人
卻被這些人連累
形成所謂的連環車禍

有人骨折
有人打石膏
有人擦傷

領隊們都有在各個轉彎下坡口出現
卻發生這麼多意外
這些家長再怪學校的同時
也應該想想自己的小孩子有沒有遵守應有的規定




在車上看了些許電影
其中驚聲尖笑3
好妙好妙


今天
是最後一天
買名產的日子
大包小包
放學時
蝦米領隊把她的鋼鐵不求人送給我
睹物思人?
我會的
下次
如果在高雄街頭遇見妳
我會大喊蝦米姐的



晚上回家
媽媽說我的相機修理費估價是6000
原因是主機板壞了

算了
這麼貴
相機也壞了很久了
我想...在存錢吧....
那台ˊ是我第一個相機
第一個存到一萬多的向機

病了...






電腦
什麼時候才會好= =a



ps"我有魔蛋了ㄝ
   就是加水下去會發芽的蛋
   是good luck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