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3:10:52oFe(¯(∞)¯)

你們老囉!

其實,
想想看…
我從以前開始就這麼任性了…
玩網路遊戲也是一樣

不管在哪,我總是要個被在乎的感覺…
再tc這樣 ro也這樣 剩至更多都這樣,


再tc時,
我才國2吧,ha,心智果然沒成熟
講話都不經大腦,不顧別人的感受,卻要別人了解我

大家都很疼我這個小妹妹
那時我卻不懂得體諒別人
只是一味的找人吵架 鬥嘴 嗆人…
真糟糕阿我!


相在我也16 17歲了,沒碰網路遊戲也很久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那個對我沒啥意義
我想要的也只是找人聊聊…


很謝謝大家一直照顧著我這個小妹妹
好歹認識也快2 3年了

ha!!你們都老了
大部分的老人呀,也該結婚了吧
有些人的小孩也出生了ㄝ


真是的…
青春一去不回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