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8:37:30oFe(¯(∞)¯)

╰╯╭╮╰╯

我想去找人聊天…
誰都好…
就是不要我們班的…
我大概不相信班上的人吧!

雖然這樣說很過分,
大家都對我很好……


好冷的天氣,
冷到我快飆淚了


今天文書開會,
我沒有去,
反正他們也沒通知我,
感覺大家都知道,
就只有我不知道,
算了

退了我也沒差
反而對大家都好ˇˇ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想去找別人談,
但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 朋友
我只知道我ˇˇ好煩好煩

創這個台,也只是抒發感覺而已
因為,
寫一寫會比較好受


眼皮ˊ頭ˊ心情都好重好重,
我真的很憂鬱吧!

不想大吼 不想動作
只想靜靜的
上課
下課
睡覺



我大概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