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8:27:34oFe(¯(∞)¯)

㊣ 禮兵

1/9 星期日…
不知是誰吃錯藥,
早上媽媽說爸爸今天比較晚上班,
所以要帶我去學校…
原本我是想推辭的啦,
但後來還是答應了…

呵…他果然不知道我學校在哪…



早上換完儀隊的制服後,
好high呀!
為什麼我在我們班不能這樣?
在任何地方卻可以快快樂樂?
好奇怪…



倪亞東教官呀,
下學期就會不見了,
他說他說,
會在寒假前,請我們儀隊吃飯
阿…一頓飯就這樣子走了
好過分呀!!


下午跟媽媽去喝喜酒,
好像看到國中同校的人在當服務生,
不過不確定啦! 
而且我又不認識他,沒跟他打招呼說!


喝了好多紅酒,原來12.5%呀,
難怪我會臉紅

一回家,就睡啦
因為睡不到四小時就起來當禮兵
而且又站了好久…

結果後來呀= =
線上數學指導,
好像不是第一次ㄝ~
以前跟網友也曾經有過這樣
很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