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20:21:48oFe(¯(∞)¯)

♤♡◇♧-傳說中的慶功宴

1/2的慶功宴
 ××育成女子軍出發××

剛開始就玩噁心的比大小…
""一杯吐十次""的飲料

好死不死,我共喝了兩次

其實那還沒什麼,想起以前國小畢業音樂會的慶功宴,那才恐怖= =+



那次在蒙古帝國…
那次也是我輸…
 喝的內容物如下
[芥茉+番茄醬+醬油+醋+辣椒醬+珍珠+粉圓+奶茶+可樂+咖啡]
不過我不像其他女生一樣,扭扭捏捏的<阿~~偶不敢喝啦~~>
 我一句話,好,阿沙力的乾了 = =+
雖然真的很噁...

不過阿~~有人比我更慘= =
因為已經想不到還能加什麼了...
因此有人靈機一動...
就把""盆景裡面的小草""拔了一搓,給加下去啦
-------------聽說他肚子痛了3天
= =+~~小朋友ˇˇ人家有練過喔!!不要學捏!

不過啦~~要玩就要乾脆咩!



其實還有玩國王遊戲,不過我都沒有當到國王><
    有 點 小 不 甘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