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3:59:33柚子

回家了



三天真的過的很快耶

第一天的劍湖山好像排的太早了

到了時候竟然看見清潔人員在清理手扶梯 -_-

等了半小時遊樂設施才漸漸開了

這次花的錢總算是值回票價了

刺激的都玩到了XD

除了有一個是要變成超人旋轉的..

因為前一天唱歌唱通宵的,怕會嘔吐,所以決定不玩了 :P

媽咧一天沒睡又繼續奮鬥的感覺真的很 ..

玩什麼都頭暈頭暈 不過還是要ㄍㄧㄥ呀  :)

不能在像國中時,花了錢結果什麼都沒玩到,那真的很可惜 =(

晚上去飯店的路上有經過夏都耶,好酷歐!!!

不過跟司機開槓的時候聽說他只是大而已.房間並不好 小小的可惜一下

晚上的時候逛墾丁

來來回回逛了有2小時哦我想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來的毅力 就為了我這個手機吊飾

說來也幸運,住的兩天都是最大間的,誰叫我們房間有兩個是衛生股長 :P

總之這三天的一切都很美好

大家也很團結,都沒有當獨行俠的

還有也都很團結的整阿志先生 =_=

 對了還有我很高興大家一起喊馬拉桑XD

雖然很智障不過高興最重要麻 :)

 

 誼

  長

   存

    。

     :)

最可愛的徒弟啊:P 2008-10-31 18:59:18

哈哈哈
師傅你這大三八-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