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1:11:42柚子

歡喜做、甘願受

     這是昨天的事情了

     我和煙強網咖打完之後想說肚子餓了去吃個東西

     然後又是跟之前一樣衰小 想吃哪間 那間就沒開 

     之後我靈機一動 跟煙強說某間火鍋店之前錯過了沒吃

     彼此都點點頭說好之後 就騎車噗噗車前往啦

     到了之後 原本以為我們這邊的火鍋都是平價火鍋一百左右的

     可是一到門口感覺貪婪的惡魔在張開嘴巴等著獵物上門了

     結果我們都還沒踏進去 老闆娘就出來說歡迎光臨了

     剛開始還很客氣的招呼 然後我們坐到位置上看到菜單

     我想當時我們的心情都是 : 不是平價嗎 ?

     這時我們互相對看了一眼

     結果誰知道菜單都是兩百起跳啊~~~~~~~~~~~

     當場要崩潰了 都快沒錢了還在學人家當高尚人

     後來煙強叫了最便宜的220元

     而我很樂觀的想法使我點了他們的招牌海鮮鍋三百元整

     之後老闆娘面帶微笑的走了之後 我一直安慰煙強

  歡   喜   做           甘   願   受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心中OS也很痛苦 不過還是得樂觀

     後來煙強的培根豬肉片已經來了 我在想說 : 我的呢?

     當時以為只有小盤的海鮮冏差點哭

     不過後來服務生送來了一大碗公的海鮮

     雖然心中很爽 : 哇好大盤!!

     不過他送到我桌上的時候我翻了一下 結果下面都是冰塊雞歪

     還給我墊上一塊保麗龍是怎樣撐場面嗎

     就這樣面帶微笑的把這幾百元的東西吃完了雖然不錯吃

               不過

           重點是             很貴

     人果然要嚐過一次苦頭之後才知道害怕

     老闆娘你就看我會不會再去吃第二次:P





     
阿呆貓 2007-10-24 23:37:41

笑死我了 翻開 裡面都冰塊

哈哈哈 蠢死了 ... 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