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2:07:30柚子

記者太辛苦

     今天看到報導的記者在外面很刺激的樣子
     於是再家餓整天的我也想到了一個good idea
     我穿著我的藍色小雨衣跟風先生對抗啦
     剛開始還在客廳猶豫時 風先生好像就已經在嗆聲了
     突然來個超級大風吹 真的是從頭抖到腳我不騙你
     不過為了我的肚子我還是得拼了命的出發
     剛踏出門的第一步我家也剛好停電了這是不祥徵兆嗎
     結果出門的時候我發現今天的人民真是非常有環保觀念
     我從頭到尾走在馬路中央只有被少許的車輛叭而已耶
     今日的二氧化碳應該非常少吧我想
     結果風很大我還是得走在牆壁比較安全
     在新聞看到有路人被"扛棒"K到 還是會有點驚驚的
     後來走了十分鐘的探險之旅 我只吃一碗牛肉麵就飽足了
     再店裡是如此溫暖 自動門一打開我的心情又盪到谷底了
     雖然雨衣都被掀起來了褲子也都濕一半
     不過這一小時之旅很直得回味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