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0:30:44柚子

阿娘威*

     早上一大早被老哥玩魔獸批哩啪啦吵醒
     心裡想說也去網咖搶個好位置
     誰知道雙腳一走到隔壁房間又被棉被吸引
     就這樣一直睡到十二點時間果然不等人
     中間打給黃妞果然她在麥當勞團戰
     本來想說要去找他們後來正要出門他跟我說要解散了
     途中路上真的太熱逼不得已只好去東妮吹冷氣
     真是燒香沒拜佛看到小學同學還嗨了一下他不正倒是真的
     我發現網咖那兩位店員最近很注意我
     每次我開台走掉他們好像在討論我結果哈哈大笑像瘋子
     問他們到底在笑什麼一句也不說就假裝去忙了
     傍晚肚子餓的受不暸肉圓突然找我去吃飯
     決定吃三商巧福之後點了牛肉炸醬麵超可口
     離開後突然想買件衣服就跑了HANG TEN
     什麼個鳥我穿個衣服被肉圓說像女生一樣拖拖拉拉
     在裡面自己比對身材也有錯他真是有毛病
     我的行為果然跟我的口頭禪一模一樣
     自認活在當下的我就把零用錢花到快乾了
     之後回網咖也順道把煙強找來了
     不曉得為什麼我和煙強的對話肉圓可以笑成那樣
     或許是聰明人與笨蛋的差別吧我想
     網咖店員也滿可愛的在電腦上叫我們趕快回家烤肉
     突然回想起起司豬排很香很可口只是感嘆一下而已
     後來九點無聊又去麥當勞吃吃薯條吹吹冷氣
     煙強的最愛突然打電話來罵個衝殺朽就掛斷
     看他聊的挺開心的雖然每次都這樣不過心理很不是滋味
     回到家後驚奇發現表姐又來我家了
     昨天才放過煙火他又找了我哥和我一起去小學放
     煙火放的都是錢結果花費又是一大筆我真的快要跑路了
     瞧見咱們放的對面有人的砲管比我們大支也比我們大聲
     雖然想買大支一點嗆回去不過為了省錢還是算了
     現在在家上網終於可以體會住家人的心情了
     放煙火的當下蹦蹦很有趣不過此時此刻的蹦蹦聲讓我一肚子火
     看來老媽也學聰明了到現在還在看電視哈哈


                   去年中秋節是怎麼過的我怎麼忘了

--------------------------完-------------------------
="= 2007-09-29 18:12:23

你連這個也要省標點符號

諧星育

版主回應
= =

你自己也差不多 別說我吶。
2007-09-30 03:00:11
YOYO 2007-09-27 15:12:54

你整個在交代一天行程吧 - -*

xDDDDDDD

柚子 2007-09-27 02:41:30

我個人是無言狀態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