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33:35☆~壞蛋儒~☆

☞煩亂ㄉ心情☜

我現在是怎樣?!

為什麼心情可以這樣ㄉ混亂.這樣ㄉ煩?

我好想要天天都很開心!沒有什麼煩惱可以讓我煩....

就像小嬰兒一樣!只要哭....

她就有人會幫她處理她哭鬧ㄉ事情!

可是....我又不是小嬰兒!

有誰可以聽我說說我ㄉ心裡想說ㄉ話ㄋ?

我真ㄉ好想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看看會不會心情會好一點ㄋ?

我ㄝ不知道....

唉呦....說那麼多ㄝ沒有用ㄚ!

還真想快點滿20歲ㄉ!就因為這樣....

我就可以自己嚐試自己一ㄍ人住沒有人吵鬧ㄉ感覺了ㄝ!

還有很多很多ㄉ感覺了押!

可惜對我來說這ㄍ20歲....

對我而言....還是這麼ㄉ遙遠!

我到底還要等幾ㄍ幾年?才能離開吵鬧ㄉ地方ㄋ?

雖然我有時心情不好會對著球球碎碎唸!

至少牠會聽我說話....讓我會一直想玩弄牠!

雖然球球牠聽不懂!不過牠肯陪著我....我就很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