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8:45:40笨蛋〃小黑

嫁給我吧

走來了 輕輕走來了
在我小小生命裡 上天送我一份大禮
那就是妳 輕輕地偎在我的懷裡
我好想對妳說聲 老婆我愛你
走來了 細細走來了
望著妳的大眼睛 傾聽著妳的聲音
讓我飛 飛到了神奇的世界
我好想用力地抱住妳


有妳的故事 有妳的一個我 就在這裡再唱一首歌
幸福的背後沒有最終的溫柔
就讓我鼓起勇氣向妳親口說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妳這個幸福的傻瓜
把妳的一生都托付給我吧
頂多只是嫁給神經病了罷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把妳的手輕輕慢慢地向我遞過來吧
家裡的廚房不要一直空著啦
阿苦也要人來陪牠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妳這個幸福的傻瓜
喜悅在妳的眼框裡打轉
難道妳都看不出來嗎




























走來了 輕輕走來了
在我的生命裡 上天送我一份大禮
那就是妳 輕輕地偎在我的懷裡
我要對妳說聲 老婆我愛你
走來了 細細走來了
望著妳的眼睛 傾聽著妳的聲音
讓我飛 飛到了神奇的世界
好想緊緊抱住妳


唱的妳的歌 唱著妳的歌 回憶吊橋的畫面
將妳的手 輕輕地溫暖我的胸口
喜歡妳的眼 喜歡妳的體貼 喜歡妳在身邊的感覺
喜歡妳的柔 喜歡摸摸妳的小小耳朵
有妳的故事 有妳的一個我 就在這裡再唱一首歌
幸福的背後沒有最終的溫柔 就讓我鼓起勇氣向妳親口說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妳這個幸福的傻瓜
把妳的一生都托付給我吧 頂多只是嫁給了神經病了吧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把妳的手輕輕慢慢地向我遞過來吧
家裡的廚房不要一直空著啦 阿苦也要人來陪牠 就這樣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妳這個幸福的傻瓜
喜悅在妳的眼框裡打轉 難道妳都看不出來嗎
嫁給我吧

上一篇:都不幫 !!!

下一篇:上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