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37:06笨蛋〃小黑

戨 - ˇ - 詞

對 ! 就是歌詞- ˇ -



哈哈


1 . 不會愛
2 . 能不能
3 . 超喜歡你
4 . 那一天
5 . 無盡的愛
6 . 一千個世紀
7 . 為你存在
8 . 最愛還是你
9 . 不夠勇敢


- ˇ -
東: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綸:一邊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儒:但友情兩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綸:心情都隨你轉彎

飛:耳機他輕輕吻我耳朵 愛情歌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飛:你不會愛
東:我的愛
飛:我明白 妳的最愛
綸:那一塊
飛:哪天我才存在

飛: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
綸: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東:只剩下冰冷空氣陪我一整晚
綸:寂寞卻多到塞車根本無法動彈 
儒: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東:夢裡你的唇柔軟

飛:耳機他輕輕吻我耳朵 愛情歌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飛:你不會愛
東:我的愛
飛:我明白

飛:妳的最愛
綸:那一塊
飛:哪天我才存在 

飛: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綸:愛你我慢不下來 沒有哪一天例外
飛:跟自己比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

飛:你不會愛
東:我的愛
飛:我明白

飛:妳的最愛
東:那一塊
飛:那天我才存在

飛: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
東: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綸:不怕空白 我繼續等待
東:等待
尊:等待
儒:等待







忘不了妳任性的噘嘴 愛妳的體貼
腦海飛舞浪漫的季節 當妳陪伴身邊

*妳像流星劃過這顆星球 背負我的希望從天墜落
 我必須忘掉所有憂愁 只記住妳的背影

#能不能 就這樣牽著妳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妳 就是我的決定
 妳 我會放在心裡 永遠的回憶

◎能不能 就這樣牽著妳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妳 是最美的結局
 妳 我會好好珍惜 把愛的證明 刻在我手心







東 :心跳快得很可怕
呼吸大到有氣壓
手心冒汗可以澆花 (可以澆花)

綸 :生活變四格漫畫
喜怒哀樂被放大
身不由己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 瘋狂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 愛超出了想像

就算世界 與我為敵 我超喜歡你
超喜歡你 不能分離 我只相信 這個真理
百無禁忌 萬夫莫敵 我超喜歡你
我慢慢不能清醒 終於不想清醒 根本不用清醒 這個惡作劇

尊 :想要對你說的話
身體已替我表達
一旦愛了不能作假 (不能作假)

東 :一度覺得很頭大
懷疑細胞有偏差
可是愛了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

就是可以這樣 就是可以這樣 瘋狂
就是可以這樣 就是可以這樣 愛超出了想像

大 東 的 R A P :
我超喜歡你 是我放在心裡好久的秘密
我不敢告訴你 甚至沒有勇氣說服我自己
我問一問上帝 要怎麼突破我們之間的距離
站在原地是友誼往前一步又怕嚇到你
我號稱黃金右腳橫衝直撞天下無敵自由來去
怎麼踏進這個禁區馬上敗在你手裡







王子:不明不白 不說出來
   任由遺憾在回憶徘徊

小傑:試著習慣 沒有你的空白
   獨自陪伴孤單 卻發現好難挨

*合:來不及回那一天 我們相遇的季節
   曾經一起美好的畫面 如今卻消失不見
   來不及說的明天 對我們都太珍貴
   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 把眼淚 全藏在心裡面

敖犬:整夜難眠 誰想起誰
   過去的照片留我想念

小煜:天亮以前 我逆著光回味
   幾分幾點是誰 曾回來過身邊

Repeat *

小煜:如果不是你出現的那一天
   也許我 沒真的愛過










我在每個和你分開的日子裡 愛你的心從未止息
看時間悄悄劃開我們的距離 讓我不能自己

#發現我不夠好 你也不完美 紛紛擾擾 傷痕累累
 恨自己當初傷害你不懂得珍惜 卻來不及

我在無盡的等待 卻只剩傷害 心碎的時刻 喔 有誰能明白
無盡的懸崖 孤獨的存在 沒有你的未來

*我的愛 失去後才明白 後知後覺你卻在咫尺天涯
 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 真實你的存在
 你的愛 我總是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
 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










當時地球還年輕 我們誕生荒涼大海裡
演化到了寒武紀 我們長出脊椎和勇氣

某天我們開始踩出腳印 學會雙手擁抱學會愛情
長出人類的心

啊啊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
每次輪迴 都為你

當時你我都野性 我們學會用火跟穴居
後來帝國正崛起 我們戰亂之中更相依

某天我們突然回憶過去 我們只是兩段平凡基因
卻愛的很美麗

啊啊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下一個我也許是人或螞蟻)
每次輪迴 都是為你

啊啊 我要和你一起活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和你在一起

直到文明又毀滅 一千世紀後的第一天
伊甸園裡肩並肩 我們笑看太陽也熄滅







東:我曾經不明白 每天為何醒來
工作吃飯發呆 這樣算愉不愉快

尊:我現在不意外 生命必先空白
不然哪夠讓你 來排山倒海

綸:感謝你 人海中來相遇
當你喚我姓名
我才聽見我和世界有了聯繫
愛你 讓我找到定義
和你擁有屬於
就不再怕時間在逝去

全:為你存在才不孤單
苦藥都有你分擔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應該
為你存在才有未來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愛

綸:沒有你 喔哦 yeah~

亦:沒有你 這世界多空虛
幾億個陌生人
少掉一個陌生的我也沒關係

東亦:愛你 讓我發現自己
原來如此具體
會哭會笑會心跳呼吸

綸:會心跳呼吸~

全:為你存在才不孤單
苦樂都有你分擔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應該
為你存在才有未來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愛

全:為你存在才不孤單 
(綸:為你存在不孤單~)
苦樂都有你分擔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應該
為你存在才有未來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愛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我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
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 穿越了距離

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 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 也不要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 就是我的決定(沒有人能代替)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沒有人能代替)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 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 不要再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沒有人能代替)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沒有人能代替)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這一次我放棄了所有 只為能再與你相遇
最愛還是你 就是我的決定(沒有人能代替)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沒有人能代替)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一輩子不放手









守在你身邊 看你每一個笑臉
笑得那麼甜 是他給了你誓言

不敢有埋怨 都是我心甘情願
或許有一天 我的愛你能看見

*一天一點 你漸漸走遠 我卻像空氣被忽略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一直沉默的做你的依賴 讓一切石沉大海
 Baby now I need you by my side 過去的一切該怎麼放開
 Without you I can’t fall in love again
 (I can’t never fall in love)

Til the end of time In a world so close to me
I’m just so in love With a girl who’s in my heart

Each and Everyday I wanna have you next to me
And I said to the world I’ll never let it end

Repeat *,#()

明明知道 直到有一天 發現你不再有笑臉

Repeat #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一直沉默的做你的依賴 讓一切石沉大海
Baby now I need you by my side(Baby I need you by my side)
過去的一切該怎麼放開 Without you I can’t fall in love
Oh baby I can’t fall in lov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