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6:48:04笨蛋〃小黑

某人and小黑 之 對話篇xD

小黑: 我賣尼=ˇ=
小黑: 李長勳ㄉ即時通XD
小黑: 200XDDDD
某人: 屁
小黑: 哈哈
某人: 布要勒
某人: XD
小黑: 我賣尼拉
小黑: 200耶=ˇ=
小黑: 超划算ㄉ說=ˇ=
小黑: 還是尼要別ㄉ=ˇ=
小黑: 李長勳常說ㄉ一句話XD100XD
某人: 哈哈
某人: 不惹 我都不要喏
小黑: = =!!!
某人: 哼 ˊˋ"
小黑: =口=
某人: 哈 **
小黑: 好ㄆ容易可以賺錢ㄌ說=口=!!!
小黑: 我ㄑ賣"XXX"XDDD
某人: 好
某人: 哈哈
某人: 搞不好他會買 @@
小黑: =ˇ=
( (( ㄆ久之後....
小黑: 尼想知道李長勳ㄉ狀態打什ㄇㄇ=ˇ=?
小黑: 50XDDDDD
某人: 哼
某人: 倪這前鬼 @@@@@
小黑: 哈哈
某人: 她狀態打蛇摸
小黑: 50XD
小黑: 要買ㄇ=ˇ=?
某人: 假錢
小黑: ㄆ要= =!!!
小黑: 我ㄑ檢舉尼唷XD
某人: 我自己畫的噢 !
小黑: =口=!
小黑: 李長勳現在在跟我聊天耶XD
小黑: 想知道ㄇ=ˇ=?
小黑: 我賣尼
小黑: 50XD
某人: 哈
小黑: 想知道ㄇ=ˇ=
某人: 倪騙人
小黑: 真ㄉ阿
小黑: 我先弄一段給尼看XD
小黑: 『 小黑: 老人勳XD
小黑: 跟尼說唷
李長毛: = =?
小黑: 尼ㄉ秘密超好賺錢ㄉ說XDDD
李長毛: 我有啥秘密= = ’’
小黑: 這是其中一段XD 』
小黑: 還有ㄉ說XD
小黑: 要ㄇ=ˇ=????
小黑: 50唷XDDDDD
小黑: 我跟尼說唷
小黑: 我又有一ㄍ秘密ㄌXD
小黑: 20XD
(((後來....XD
某人: 倪竟然跟他說
某人: = =
小黑: 我沒獎是誰XD!!
某人: = =
某人: 響也知道吧 !
小黑: 尼要ㄆ要買XD
某人: 星期一給尼假錢
小黑: 也ㄆ會很貴押XD
某人: XD
小黑: >"<
小黑: 那我給尼一ㄍ假秘密XD
小黑: 好
小黑: =ˇ=
小黑: 李長勳說!!!!
小黑: 尼是"某人"=ˇ=!!!!!!
小黑: XDDDDD
小黑: 欠我5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唷XDDDD
某人: = =
某人: 假秘密 不好
某人: 我要真實的 XD
小黑: 那假錢也ㄆ太好=口=
小黑: 我也要真錢XDDD
小黑: ㄆ多ㄆ少
某人: 我畫一摩一樣的給倪
某人: 只是質感不同
小黑: 50就好XD
小黑: 酷耶XDDD
小黑: 尼要買ㄇ=ˇ=!!!
小黑: 李長勳ㄉ性感小褲褲唷
某人: 哈哈
某人: XDD
某人: 笑死我
某人: 布要 會臭臭
小黑: 哪會阿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XD

(((當時...小黑狀態 『賣李長勳ㄉ性感小褲褲 ... (有 ... 等) ←李長勳本人說ㄆ能打出來XDDDD 』


小黑: 看我狀態XD
小黑: 我都可以賣尼唷XDD
某人: 哈哈
某人: 我笑倒喏
小黑: XDDDD
小黑: 李長勳問我今天收入多少XD
某人: 哈哈
某人: 倪說0元
小黑: ㄆ跟尼說

(((之後...又換狀態... 小黑狀態『賣李長勳肉體XDDD ... 一小時50 ... 兩小時80 ... 三小時130 ....』

小黑: 尼要買我狀態打ㄉ那些ㄇ=ˇ=??
某人: 好 當然要
小黑: XD
小黑: 幾小XD?
某人: 3
某人: 最多幾小阿?
小黑: 隨便尼
某人: 那當然是無線到老囉 xd
小黑: 可是尼ㄆ要讓她"精"盡人亡唷
小黑: XDDDD
小黑: 我還要賣人耶XD
某人: "精"盡人亡?
某人: 布用賣喏剌 我包喏xd
小黑: 恩亨
某人: 哈哈
小黑: 5000
某人: 倪我也打包
某人: xd
某人: ..
小黑: 哈哈




((當時狀態 小黑狀態『某人說要打包耶XDDD ... 可是連我也一起打包=口=!!! .. 這樣感覺我好像是電燈泡耶XD』

小黑: 看我狀態XD
某人: 哈哈
某人: 布會辣 不然當我傭人 司機 xd
小黑: 挖勒@@
小黑: 好阿XD
小黑: 我要薪水唷= =!!!!
某人: 好 依個月1快人民必
某人: xd
某人: 100好惹
小黑: = =!!!
小黑: 我要新台幣XD
某人: 哈˙
某人: 好 我畫給倪
小黑: =ˇ=
某人: 禮拜一開始噢
小黑: 哈哈
某人: 我們的家在哪阿?
小黑: 哈哈
某人: 梅家怎摸注xd
小黑: 還是尼要踢調李長勳XD
小黑: 留我就好XDDD
某人: 不可以 ˋˊ
小黑: 哈哈
小黑: 開ㄍ玩笑馬XDDD
小黑: 很在意唷XD
某人: xdddd
小黑: 哈ㄏ
某人: 1個都不行少
某人: xd
小黑: 哈哈



(((後來.... 0.0
某人: 她的肉體是我的
小黑: 哈哈
某人: 我們沒有加 = =
小黑: 哈哈
小黑: 全家就是尼加XD
某人: 哈哈
小黑: =ˇ=
某人: 好以後我得家就是全家
某人: 哪家全家錒 那摸多
小黑: 恩=ˇ=
小黑: 全部都是我ㄇ家XD
某人: 以後 我只要進到全家買東西
某人: 妮跟李長勳都要在裡面
小黑: 哈哈
小黑: 那我有什ㄇ好處=口=?
某人: 沒看到我就把倪給 ㄈㄞˋ掉
某人: 好處 :
某人: 呃 ..
某人: 妮開心 我開心 他開心 大家都開心
某人: 布錯後
小黑: 哈哈







↑完結篇XDDDDD

上一篇:李長勳風暴XDDD

下一篇:~ 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