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49:21笨蛋〃小黑

騙子 ... (!)

要ㄆ是尼 ... 拿ㄑ給主任看 ... 我就ㄆ會被打ㄌ .... (!)





王彥升 ... 還有其他人 ... 也都ㄆ會被打 ...




都已經拿給主任看過ㄌ ... 尼還來問我什ㄇ呢!? ...





問我決ㄉ自己有沒有錯?! ...




問我會ㄆ會痛?!




我跟尼說 ...



會痛 !! ... 但 ... 我ㄆ覺ㄉ我做錯ㄌ ... (!




從今天起 ... 我ㄆ會聽尼ㄉ ... 我也ㄆ會在ㄑ補習 ...




這ㄍ暑假完 ... 我悶揪都沒有任何關西ㄌ ... !!




王彥升 ... 還有好多好多人 ... 我想跟尼說 ...




對ㄆ起>"< ....



我害尼ㄇ被打 ... 我害尼ㄇ被罵 ...




真ㄉ真ㄉ ... 很抱歉>"<




我ㄆ應該找尼ㄇㄉ ... !!




抱歉 ...........

上一篇:詹阿呆 (!)

下一篇:e04!

押小比♥`` 2007-08-14 23:14:25

怎麼了?

什麼被打?

說噢ˋˊ+

我會好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