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2:05:11笨蛋〃小黑

出門玩= ˇ =

今天 ... !!!



跟正宗! 一起出門玩=ˇ= [很酷


一開始 ... 揪先ㄑ東風騎車= =!! [很無聊=口=


後來 ... 揪ㄑ烤肉 ... [都是我拷ㄉ=.=


再來 ... 揪是ㄑ月眉玩拉=ˇ=


玩ㄉ很high ...


沿路看沿路玩XDDDD


後來揪遇到屁屁她ㄇ (屁屁 ! ㄆ只一ㄍXD


然後 !! .. 我ㄇ揪一起ㄑ做斷軌 ... [怕!!


前面幾次 ... 我都有睜開眼睛 [因為太笨ㄌ= =


後來 ... 我都閉著眼睛 [因為 ... 這樣才ㄆ恐怖馬= =


然後 ... 揪跑ㄑ玩很多東西 ... 到快7.00ㄉ時候 ...



我ㄇ揪上車ㄌ= =!!!! [揪將 ... 回家=ˇ=



這天 ... 真 ... [ happy ]





下一篇: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