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1:22:12痴心紅塵

清明連假

清明時節雨紛紛 我的洗衣粉一忘不復還

在要回家的一個早上還要游泳真是討厭

游完後趕著回家很急的洗完衣服

但是我的洗衣粉卻放在洗手台忘了收

當我裡拜一回宿舍的時候找都找不到....

還可以用一個學期的說 哪個死沒良心的小心遭到報應



難得的四天連假當然是要回家玩一下

第一天晚上回到家不久我爸也從大陸回來了

我媽就煮了一堆好吃的 真讚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媽也做了ㄧ些月餅

做蠻多的我也就帶一些來高雄了

有福人的才吃的到呢

我爸回來當然又跟我說了一堆以後的事

要學好英文 要用功一點

看樣子我是注定要做水產的了



第二天

白天在家宅了一天

晚上跟著老團員出遊去了

說要去象山看夜景

原本還以為跟陽明山一樣直接騎車上去就好了

沒想道到了象山才知道還要用腳爬上去

前一天才練完球加游泳累得要死 真是夭壽

爬到了一半 在一個平台休息

正前方往台北市看過去 101就立在正中央

這真是個跨年看煙火秀的最佳地點
第二天的行程精彩了

一樣的團這天要去的是宜蘭

早上九點出發

往新店從北宜公路上去

哇賽 路上幾乎都是紅牌的重機

我想整條北宜上應該有不下一百台吧
中午的時候終於到了宜蘭

吃碗餛飩麵還有宜蘭很有名的粉腸

原本打算要去冬山河玩玩的

但是看了一下地圖

哇勒 還要騎一大段路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宜蘭 哈

來宜蘭就是只吃碗麵 酷吧

回程要北上改走了濱海公路

這段路程就美多了 沿路經過了沙灘

還看到有人在玩降落傘 看了也好想去玩玩看喔
一邊騎車吹著海風 一邊欣賞美麗的海景 整段路程很享受

差不多到了傍晚我們也到了基隆

到了基隆當然要去廟口逛一逛了呀

不過人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多

整條路塞滿了車

繞了好幾天終於才把車停好

進去夜市裡人擠人 真有不下於高捷的車廂


來到這當然要去吃一夏這裡最有名的鼎邊銼的阿

隊排得很長 不過那些都是要外帶的

我們內用的很快就可以吃了

不過那個店員說階梯上隨便坐

廟耶 廟的階梯成人他們店的坐位

不用成本 還真是會坐生意呢

吃飽了 再逛逛該打道回府了

這天的路程 中和>新店>坪林>頭城>宜蘭>北海岸>基隆>七堵>汐止

>台北市 比上次台中360公里少了60公里耶
第三天 想跟永澤一起出去的

不過他很辛苦還要補習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跑去士林囉

坐著捷運很快就到了士林夜市

跟以往一樣還是爆多人

我還真容易遇到認識的人勒

每次出去逛都可以遇到熟面孔

這是遇到的是楊先詠 

要四年沒見了 媽啦 長的還真多

這次的目的是包包 之前陪永澤買的那個包還不錯

我也去看了那家店 果然 裡面的包包比外面的都好看不少

挑了一個紅黑的 配系籃隊服 

鞋子衣服都是紅黑 現在再加上包包 滿身的紅黑套裝呢


第四天 這一天是禮拜一

高雄三四節有課人還在台北

不過我不怕 因為我要坐高鐵呀

七點起床坐快八點的車

咻咻咻 一個半小時就到左營了

再搭個高捷 收費果然不一樣 不用擠 我喜歡

一下子就到學校了 等上課時間還綽綽有餘勒

從台北家裡到高雄教室 路程應該不到一千公尺 真方便
這個禮拜過完還有螢火蟲等著我呢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at day~

不過我還是希望哪個人拿了我的洗衣粉快還我~~

上一篇:獨遊台南

下一篇:螢火蟲之旅

蝌蚪蚪 2008-04-14 18:30:05

真的
羅媽媽的月餅好好吃喔 =))
謝謝你

版主回應
有品味哦
下次中秋有月餅再請妳吃吧^^
2008-04-15 00:13:41
帥歌神 2008-04-09 01:43:03

好好玩!!你怎麼都可以到處玩 我也好想到處走走....

版主回應
想玩就走阿 2008-04-15 0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