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7:16:23痴心紅塵

狂歡前夕

在去墾丁宿營的前一天晚上

突然覺得衣服好少 明天就要去迎新了 是該穿些好看的衣服

於是我想到新崛江買些衣服

自己一個去又有點無趣 我又找了人

沒想到電話打過去他們已經在新崛江了

一個人就狂奔到了新崛江跟他們會合

上次來這裡只是要為了接人 並沒逛到內部 這次總算是讓我逛到了

這裡就相當於台北的西門町

到了一家店遇到了一個店員 他自稱是我們海科大的學姐

很熱情 幫我挑了幾件衣服 都還不錯

我選了一件吊嘎和襯衫

第一次有這樣的搭配 感覺還不錯

學姐說要算我便宜一點 原本打一千二給我算九百

我以前沒買過這種衣服也不知道行情是如何

不過還蠻喜歡又看在學姐的面子上就買了

我又跟了同學到了下一家店逛逛

看到了那店員 真是跟小慧長的好像!!

整個臉型跟小慧就是一樣 不過她的眉毛比小慧細了一點

害我還問她姓什麼勒 果然是沒關係

但是她幫我看了剛剛買的兩件衣服

她居然說只賣不到七百.......

OH~NO!!!!!!!

我居然被學姐給欺騙了 我果真是個很好欺負的人。。。。。。。

算了 記取教訓 自稱學姐的人是不能太相信的

接著再逛一逛被女生帶去拍大頭貼

好久沒拍貼了 還記得第一次也是上一次是高一時才拍的

逛完了新崛江 準備好東西都兩點了 期待著隔天的墾丁遊

上一篇:志工體驗

下一篇:她是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