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1:25:50痴心紅塵

再見土城

土城 我住了十八年的地方

如今 我已經要到高雄讀四年的書

該是時候跟這個我成長的城市暫時說再見

而在土城我最懷念的還是這個舊家

住在這裡 跟鄰居相處得很愉快

見面彼此都會打聲招呼

在我樓下還有一位台大醫科的高材生

他們的父母真是會教 人都很好

在這個家裡真的是很有多難忘的回憶
我的國小

在這裡我交到許多朋友 很多都還有在連絡

在校園裡也是有很多直得懷念的事
而這個球場就是讓我愛上籃球的地方

在小五的時候每天放學就跟幾個同學來者裡打球

當然也是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最懷念的是一位石伯伯

一個大人卻跟我們這些小朋友一起打球
上了高中以後就轉戰到了 綜合運動場

起初不熟悉這裡 也不知道晚上有開燈

直到有一次晚上跟了海山的球友來到這裡

真是讓我有了一個驚喜 原來附近還有這麼棒的球場

從此之後 每周六我便到這裡來報到

在這裡有很多都是跟我同屆的中正學生

打著打著大家都變成朋友了

我們這一拖人最盛的時期有快二十個人在一個球場打球

都是彼此認識的 打起來感覺非常愉快

只可惜 大家都要成長

漸漸的大家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各奔西東

能來這裡一起打球的人也越來越少

希望還能看到當年那群人大家在一起打球的一幕
在這個土城

我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很不捨離開這裡

但是 我要成長

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凡事都要去經歷

如今到了高雄 我要追尋目標 我要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踏入高雄

Huei Babe&#9 2007-09-15 09:14:58

好感傷的文章 哈哈

看那些照片還真回憶起不少事呢

還好我沒有離開家 不然我一定會很難過

版主回應
能出來自己獨立也算是一種學習和經歷
人生應該要多做不同的嘗試
凡事適應就好^^
2007-09-15 09: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