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20:46:29佩誼

        我想要快點畢業有穩定的工作
        我想要環遊世界
        我想要多一點時間陪我的家人
        









        笑笑的就過了一天
        回去苗栗就不會想再回來
        
        如果當初留在苗栗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我當初堅持的後來
        在現在得到了什麼
        有時候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
        




        好吧也許我更堅持了更獨立了更有想法了
        遇見這些人得到這些經歷
        然後呢?











         禮拜日要考試了   
         希望我有好運氣讓我過關
         


         我好期待春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