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5:20:20

保密

 

不懂,為什麼我想找個談心的對象

最後秘密一定會被說出

難道我的提醒就跟標語一樣''參考用''嗎?

也許在你們眼裡,把我曾經最心痛的過程說出

就像喝開水般簡單,就像說一段不相干的八卦

但我會痛,被掀開的記憶會重複

 

你們總喜歡我替你們保密

把心事一桶一桶往我身上倒

我守著你們的過去,試著不造成二次傷害

怎麼我吐露心事的對象都做不到

 

唯一不會主動把我秘密公開的

真的只剩這裡,我僅存的秘密花園....

每綻放一朵花,就像又多了一件告訴你的心事

有時會被刺傷,有時只是靜靜欣賞花兒...

 

但秘密終究會被公開,我不過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