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04:46:32玉米

06.Sep.2014

為了你說要把小鴨鑰匙拿回去,我整夜無法入眠。

為何你這麼無法信任我

怕我會去備份鑰匙,還是怕我會因為鑰匙而跟你糾纏不清呢?

我是真的捨不得你為了小鴨又去辛苦的找兼職

你卻又要把鑰匙要回去

我留著鑰匙並不會是要造成你的困擾

只是想要我們之間還共同擁有小鴨的關聯

我並沒有要做什麼別的,也不會去把車開走

甚至也說不會再說出傷害你的話

當然,我也可以把鑰匙還你

如果妳已經不信任我也不把我當家人看待

我留著鑰匙也沒有意義

你的態度跟意思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希望我們之間不要再有任何關聯

想了一夜,你要拿回鑰匙,

鑰匙還你之後我們也許什麼也都不是了。

對你始終有那份割捨不下的情感,

但你似乎已經不在意了。

我不想勉強你做任何的事

不管對錯是否在我,該說的道歉也說了再說

你仍舊還無法原諒我

如果你不再把我當家人了,要把當成陌生人對待

該還的還完,我們就沒有關係了。

對於你,我在意的始終不是錢而是那份感情

也許你不懂,你對我到底有多重要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很在乎你

也知道你不愛我了,謝謝你對我的好

即使不再有任何關係,我的心裡永遠會把妳當家人

對你的那份愛,我會放在心裡面。

還是愛著你,也謝謝妳。

曾經說過我們是一家人,而我也相信你會一直把我當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