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20:14:50玉米

23.Mar,2014

想到昨晚對你說的話,心又糾結在一起。

昨晚其實也不是因為那個狗兒的事才到清晨才入睡,而是為了對你說的那些話,以及看了之前的一些影片與照片,而無法入眠。

事情會變成這樣,自己也有很大的問題。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一直再反省著,但是因為在乎,總是會把事情越弄越糟糕。

明明是要說出,很好啊!有人來接你就不用擔心回家的問題。

帶mo 去誠品散步,突然覺得自己很孤單。

是我不會去珍惜,想到還是會很難過。

雖然已經慢慢適應沒有你的生活,但其實是很困難的。

難過時,只能自己關在房間痛哭。

很孤單,很孤單,很想你。

這幾年的假日,幾乎都是陪在你身邊度過。

陪著你上班,整天也不覺得無聊。

下班後可以一起晚餐,或是逛逛夜市就覺得很幸福

只要待在你身邊,都是很幸福的

現在你身邊有他,已經不需要我的陪伴。

只是我還是無法打開心,去接受另外的人來陪伴。

只能讓這樣的孤單重複,再重複著。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很忙的原因。

我也把自己弄的很忙,很累,甚至病倒。

這樣才不會想你,才不會覺得孤單空虛與寂寞。

但怎麽忙還是覺得孤單。

我是真的希望你好好珍惜,擁有的幸福。

我因為曾經不懂珍惜對我很好的你,而失去幸福。

也許因為這樣,而從此無法再擁有幸福了。

擦掉眼淚,還是要慢慢適應一個人的孤單。

這陣子,想了很多,發覺我有很多的不好

謝謝你,過去對我的好,為我所做的事與包容。

真的很後悔,為何我不好好的珍惜,失去才後悔。

我都記在心裡,那些美好的曾經。

反省後,真該對你說對不起。

為我不懂珍惜你的好而道歉。

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傷害你,真的。

越想越難過,也覺得孤單。

如果再有如果,我一定會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