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20:39:36玉米

15.Mar.2014

心裡是痛的,覺得好像被羞辱了。

我早該明白,你不是真心要買下這隻錶。

我也不用買一個來時刻提醒自己,手上的是你送他的剛

這樣的我,似乎太過愚蠢。

你怎麽可能對我這麼好?

剛騎車途中,閃過許許多多畫面

你永遠只記得別人對你的好,

你記得過我對你的好嗎?

你買禮物給他,眼睛不眨的就像我買東西給你時候一樣,從沒聽你說有負擔。

但對我,始終不同。

這幾年,我沒收過你買給我這樣的禮物。

也不曾開口跟你要求過。

因為不是真心要送,自己開口向你要來的禮物,我也收不了,你也會像這樣給的不高興。

我不想再被你說的很難聽,

你覺得他對你很好,那你就好好珍惜他。

人能在人生中相遇是件不容易的事,

除非緣份夠深,否則錯過了,就不再回來。

戴在手上,每天都提醒著我今天的傷痛

每天,每天,每天都必須面對,時刻提醒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痛。

這樣對我的傷害有多傷。

即使如此,我也只能默默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