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7:40:43£呆樣.琪*

前幾日的幸運日

今天
放學後
沈老師叫我先回家放好東西
我去找你
我有點疑問?

我回到家
放下東西
坐著....

跑到窗外看~
!!!!
官樺.孟芪(官樺姐).秉達.元宏.宜靜(佳穎姐)....沈老師!
我急忙跑下去
問哥哥:我出去一下
他一直囉唆的問

沈老師帶我
他們都有腳踏車
我沒有
所以給人帶
我們到處騎~
到後番子坑溪玩水
到學校抓兔子
到處繞子坑
繞一繞
有個下坡
沈老師
滑下去~
哇!好刺激
糟糕!
差點沒命
差點掉下去!
嚇了我一跳
我真的好開心喔~
對了
我們還有到
書法老師家前的波斯菊原拍照
當他們都回家後
只剩我和沈老師
他帶我到學校騎一騎~
我超開心的
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上一篇:商街奇遇記

下一篇:暑假快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