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9:47:23£呆樣.琪*

星期三 說不出口

我跟他們玩在一起~
當玩第一個遊戲"騎腳踏車"
最小的(君君)
因該換人了~他一直不放腳踏車..........
我就把腳踏車抬起來.........
我抬的低...他就還是沒放手..........
我跟其他兩個趴趴走~~~
他們走到很之前
我跟....我忘了他的名....他改名子了嗎><
我就跟那個男生走到那....
有個男生走來...雖然不知他是誰.......

回原來的
我一走進去~看看旁邊的東西!~
我看見了一扇紗窗...看見裡面.........
是那個男生!!!!
不是忘記名子的那個.........
我看見他~很想招呼一下.......可是有些不想說
看到他在讀書....真不想打擾他!~
而且....他可能已經不知道誰了ㄒ_ㄒ
真是說不出口!!!!!!!!!
過了一段時間 我只好默默的邊走著邊看著他走掉了.....
不久~~~!就要回家了......所以只好到別說再見!
希望他可以看我一眼-ˇ-

上一篇:昨日缺氧送醫(嚴重缺氧)

下一篇: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