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3:06:46£呆樣.琪*

星期三的趴趴走

前幾天的星期三 我和3個同學一起出去玩~可是我是用跑的-.-
我們去書法老師家~快到時...味增身上到處都是鬼針草.....我就幫他..可是後來他說:你不要用好了..因為你是女生..幫我拔會怪怪的-.-川
後來他又罵的我一下...我就哭了...後來他們就走了..可是四甲的關心我
所以他就安慰我 後來又找們來...可是只有大方來 他就騎著腳踏車在我旁邊繞著...說一些話
所以我們四個還是去了書法老師家...我沒去過..他們帶路 我才知道書法老師家是賣茶的店 我們去那喝了幾杯 打打招呼~就走了.......
後來我們去味增家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害味增被罵...所以他把我趕走了..
又回到大方家 才發現大方已經回到家了-.-...
後來我們就看一看電視 四甲的回到這裡來說:我們去書法老師家問我們欠的錢吧~
我們3個就一同去了
到了那裡~他們兩個就去問 因為我只有去一次..所以沒有帳.....
好了之後 又回到大方家...大方說:我去味增家一下喔~~
後來只有我跟他在一起玩了....可是沒事做...我們兩個就去味增家了....
我們到了他家...看到他們在挖土..就問:你們在做啥?
其實我一開始到他們家下了一跳!因為他家簡直是一塊大圓....除了一個家-.-.
味增說:不知道就不要問!!
所以就在旁看....
後來我就一起幫忙....雖然衣褲髒了..
後來味增又說:米果!你快回家啦!!!我爸不認識你爸...你在這裡..到時後又被我爸爸罵啦!!!!!
所以我就...默默的回家了......
在家裡只有我..而我卻在家裡哭泣...
後來看看外面...默默哭泣...看到了四甲的老師...我就跟老師大聲的說:老師!
老師說:嗨!你家裡沒有人嗎?
我說:恩...
老師又說:要不要下來~我在你騎一圈!~
我說:恩...
所以老師在著我騎了一圈...我就順便說經過.....
老師看到書法老師家前的波斯菊開了高興的說:娃!好漂亮喔~可是開的不夠多~
然後老師就在我回家..可是我還是緊緊抓住老師的手說:我在家不知道要做啥...
老師就說:不然我們到學校騎腳踏車~
我就騎著腳踏車 操場一圈.......
我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