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8:26:38£呆樣.琪*

熱心與我的觀察仔細

今天放學的路上 我看到了一些昆蟲和鳥~我也幫助了一些東西!我就分想一下吧!
首先是我的熱心~
我看到一個老伯伯的東西從摩托車上掉下來...我就跑去幫他!!
他問:他有看蕩這個箱子的蓋子嗎?
我就說:沒有ㄝ....我看到那個東西..你又有經過的時候..我在跟你說
然後我招一招手就走了.......
後來是我看到的動物 第一看到的是八哥..因為被樹擋住所以看不到...
走道十字路口後..看到一支白頭嗡!!我就跟著他走到了我們家田對面的一個小田...有兩隻白頭翁 我看著他們...我覺得他們在找食物!!他的頭部是白的~翅膀有一點綠色~則身體白灰色!我看到旁邊有許多蛾...我覺得那是他們的棲息地~快到家的上坡時 我看到了兩種蜻蜓!第一種是藍色尾巴的蜻蜓!他的尾端有一點黑!速度正常~另一種是紅色尾巴的蜻蜓!他的尾端並們有黑色!速度非常敏捷~
走道上坡的一半~我了看隔壁的小小田看到一之有著黃金色殼的瓢蟲~!非常稀有!有看了看~有許多的菜蟲!又到對面的一個小溪看~看到了蟋蟀 蚱蜢~唯一在那裡看到最特別的是~細細的小蜻蜓~是綠色的!翅膀不怎麼明顯~~
到了前面的大池子~我就先看最遠的樹葉下!因為之前有一支水雉是一種鳥~不是噁心的東西-.-後來看了看~結果沒有!我又在大池子的小小木板橋~看看~看到一隻有一條白粗線的蜻蜓~!~看完了~回到家!就打了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