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54:25恰恰

不該再回想起過去

一切都結束了.....!!
為甚麼~
時間能帶走妳對我的思念,
卻帶不走........
失去妳的椎心之痛?
視線模糊的盯著....
-----------一封又一封噓寒問暖訊息!!
眼淚像珍珠般.....
滑落至地面!!
雖然勸自己別再難過,順其自然就好!!
但.....
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別掉淚!!
[妳.....,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嗎?]
一直很想跟她說這句話~~
卻始終不敢親自開口跟她說!!
因為~~
我傷她實在是太深!!
怕說出來~~
又要增加她的麻煩!!
妳~~
繼續走向前,去尋找自己的另一道署光!!
而我~~
至今仍然站在原點,不敢跨出去!!
[別讓自己一直活在回憶裡~]妳美麗的臉看著垂頭喪氣我說道!!
[要朝自己想走的路前進喔!!]
也是最後一次~~
鼓勵這樣的我!!
而我也向妳保證要考上保母執照!!
但~~
我更想看見妳笑!!
只要一次就夠!!
天空~~
似乎聽完我的故事後~
便開始哭得晰哩嘩啦!!

佳米 2008-02-18 21:59:00

做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