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2:18:43恰恰

不切實際的戀愛♡

或許在我的心裡面,是很憧憬愛情吧?
當我在網路的世界裡..
四處流蕩時
突然有個綽號取的超好聽的男生跑來跟我聊天!!
不知道為甚麼....
只要是跟對方比較聊得來~~
便會自然而然的想跟對方跟進一步關係!!
在虛擬的世界裡
我看不見他~~
而他也看不見我
就靠著文字互相向對方吐訴自己的情感
只是...
妳可能也不知道~~
電腦的另一頭的究竟是好人亦是壞人?
人在脆弱的時候
總會將自己的心事說給一個素未曚面的陌生人?

雖然談過好幾次的網路戀愛
卻都從未與那些男孩們見過面!!
其實我是很容易受傷的女人
如果對方想約我出去~
我總會找理由去拒絕
早在幾年前我就見過才兩三個男網友
卻感覺不是說很優!!
並不是怪他們長得不好看~
而是~~
個性差太多啦!!
在網路聊天跟真人面對面接觸~
實在是相差一萬八千里
有時候再想~~
還是別見面好了
不然一見~~
只會壞了自己對網友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