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21:24:55ARIEL

星期 五

一個禮拜又過了,每個禮拜的這估時候心情

都和上個禮拜有完全不同的感覺ㄉ

這估禮拜 失落、快樂、傷心、落莫、決心 努力…都有

結果雖然不盡理想,但至少我是真的有努力在做~

你很棒了!!真的  不要麼在乎別人

要活的快樂!!!

 

結果出來了,我想我真的是非常的想去,

因為 這 可以說是我很想很想了好久的夢想

為新航工作…

可惜這次又  擦肩而過了…

但是沒關系,宛儒 妳真的很棒,想想妳現在和已前大學第一次面試時,

妳經歷了很多了…

妳變的自信多了,也成熟多了,也可以說更了解自已

心也更堅強了,

那目標呢?已体重來說 是達成了不少~

但 自信呢?

似乎還有待加強,

一個人在國外,有點想家…

在家的時候 似乎又想出外,

爸媽真的是對我最好的人了

 

加油 開始讀書了!!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