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23:02:25ARIEL

今天

來想想我最近有沒有努力

最近 花了不少錢,因為我根本沒在計算

這樣 是讓我可以吃飽點  發洩一點情緒,

但… 離我的目標 五十公斤 是很遠…

但我還不算完全失控啦 我還是有在運動,所以 應該還沒有胖很多

然後 要省錢 ,加油~薪水下來了,很開心 我順利的過了一個月了耶!!

 

但我還是很擔心 工作做不好的

 

所以我應該專注在我的目標,

也就是:

我要把英文加強到,超強,

我要  好好訓練自已的身心,我要 瘦到五十公斤

我要存錢,這也是我來這最大的目的

我要 把工作做好,也就是 把現在所學到的好好的在複習,

然後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要過的快樂!!!

妳很棒的,真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