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09:39:57ARIEL

我想想喔…

來增加一下我咋天的心得

想不到咋天我又哭了,也許 我內心還是沒那麼堅強的吧

當然…人的個性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

我也收到很多安慰,感謝梅仁大哥

他說的 大家都是出外人 為什麼不對對方好一點…

所以宛儒你懂的那種感覺的,

已後多給別人一點溫暖 因為 那種 孤立的感覺的你懂的,

所以 我想妳還是要試著多去和別人聊天 ,畢竟 前三個月妳還是要 悄微和群一點

因為 接下來還要相處很久的,面對微笑,不然看起來很沈重

加油 妳的成熟人生之路要展開,

想想爸爸媽媽 他們年紀也很大了,妳的目標是不要讓他們擔心啊

要讓他們來新加坡玩,

要不做也可以 妳只要找到 妳的下一步,

如果找不到,努力的把妳的工作做好 你的目標不就是存錢嗎?

加油 妳會遇到更好的朋友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