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21:56:59ARIEL

今天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這禮拜是大禮拜,星期六休了半天,下午去吃了香格里拉

但也許 行程安排的太多了,似乎沒什麼休息到的感覺,

而且好像有點小感冒 所以 心情不是很美~~

 

今天星期日 早上睡到十點然後 勿忙的出門去上了 一個小時半的課 被開了四十元的單真是…

下午本來想去停救國團,結果 不能停 後來我就乾脆回家了~~~

這個星期 ,我蠻拚的喔~~每天 下班就出門 每天都有去上課,也有運動,也有看書

 

但我的心情 好像沒有很好, 我好像把  這種心情  推走,

所以我買很多東西

但這樣 好像一點幫助都沒有,其實有時候  已為是小錢 那花一點 那花一點 

就花了很多錢了

下個禮拜的目標就是,不是需要的東西就不要買,

然後 看網拍的時間 妳不如 看書。

 

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