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21:56:25ARIEL

今天不太好過~

我想恐怕也是我自找的~

自已沒有想的很清楚,沒有很確定的決心~

我相信我自已也知道原因~

首先遲到~然後讓自已很心慌~

接著 上台的時候 就開始緊張了~

然後 看到對方的態度有點不太好 就慌亂了~

但我不是知道  大家都是一樣的 沒有啥誰高誰低的嗎~~~自信不足啊~~

接著是沒有表現出很堅定的決心~

雖然我知道妳心裡的害怕,但當妳去面試時,

若沒有表現出非常 肯定的決心,人定怎麼敢用妳呢

雖然  我很想去酸一下我親戚,

但今天發現  面試沒上的感覺真的很差`~若我還去雪上加霜

真的是太沒良心了~

所以下次

表現出 堅決的信心、勇氣、決心吧!!!!!!

 

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