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7:28:24 ♡妞兒

♥晃

今天又跑出去了哦!!!!
今早哈尼先跑來我家
後來到了中午過後才出門
去吃摩斯漢堡因為我阿姨有給我點卷
超糗的阿我跟哈尼都沒看清楚
因為橘色的我們都不喜歡吃比較喜歡藍色的
後來我們以為點玩餐可以打85折
到了要結帳店卷拿出來
店員說那是餐廳用的摩斯沒有
只能選上面的餐點超糗拉而且還花了三百多塊
哈哈有我最愛吃的燒肉珍珠堡讚喇ˇ
還有哈尼說好吃的烤雞腿也不錯哦
哈尼也吃漢堡堡還有薯條阿哈尼說這薯條不錯吃
不輸給M跟肯呵呵哈尼吃的很開心哦!!!!!
在摩私有說有笑邊吃邊笑哈哈那裡超安靜的耶
好像只有我跟哈尼在對話其他人都好安靜都不錯話XD
後來就出去了!!!哇!!!!好堡我哦我的小肚肚
呵呵..後來就在頂溪晃晃了哈尼說先去誠品可以看看書
後來就去看時尚雜誌哈尼一直給我看美眉(真是找死)
就看看看看看阿哈哈哈然後看文具阿
後來哈尼說他有想要買鉛筆盒我就先在那邊幫他看
哈!就看到很多東西一直說一直笑超好玩的呢!!快ㄎ一笑了!!
然後我就說去九九!OK!!就前往九九了就在那邊笑笑
後來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米奇小袋子
等開學阿可以裝我跟寶貝的東西喔!!!超可愛的
原本打算要開學前幾天在來買
不過我看他好像在過幾天就被買光光了!!!
so..我就先把他買下來了
從九九出來發現下大雨了還好我有帶傘
就說要回家了後來到對面
我就說走巴去小禮堂
哈尼就說好呀
就進去了裡面的東西都超貴的
貴到ㄅ一ㄚˋ開!!!!!!!!
我就一直選東西要哈尼猜價錢
哈尼一直猜他越猜越高的價錢他就快要昏了
哈!!!因為一個小鐵盒就要110$
貴爆ˊˋ就好好玩哦哈尼一直猜呵呵!!!!
後來就回家了哦!!!搭五七!!!!!!!!
然後又猜車牌號碼加起來是基數還偶數
一開始我是贏了!!後來是換我一直輸 :(
臭哈尼真是的!!!!竟然都一直贏我
不過你還是逃不了你是笨豬的OK?!呵呵
走回家沿路上還是在猜耶!!超好笑的ˇ
後來就跟哈尼分離了 > <
剛剛才跟哈尼分離不過我還是很想哈尼哦!!!!!
):
每次跟哈尼出去都很快樂哦不管做什麼事情呵呵
哈尼期待開學我也很期待開學GOGO..
          ♡我家最帥的男人*哈尼♡
          ♥也是我最愛的男人*哈尼♥
軒軒 2007-07-30 23:58:45

呵呵~~
要好好珍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