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01:34:41簡單自在

寫~~太久沒練習寫東西

果然

文字力有點退步

口語也退步了

哇咧

壓力大的時候

喜歡找陌生人說

因為沒有任何關連性

生病,人在虛弱的時候,真的不那麼容易振作

不斷的腦子中斷

在工作中的專注力下降

 

但下班後有些文件需要電腦編輯

也沒辦法專注

總會被電腦的其他網頁或其他東西拉走

我必需在有效率一些

我要學習慢慢持續一點一點進步

我知道我不要再跟別人比較

因為別人是別人

並不是妳

寫給現在在電腦前打字的自己

借一些未來的勇氣

要值早班的我

該睡了

晚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