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01:06:21簡單自在

關於工作相關文章,想法

生涯規劃不是「選工作」,而是「經營人生」


想法~
 
對於身旁都是,一進入社會,就是從事職業的工作,而不是基本工作技能的那種,工作內容、領域,他們都與相同領域的人聊天,好像 融不進去,應該是說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因為不懂,就算想聽,也不會用簡單的方式說出來。
想尋求找工作、職業的想法,根本無法交流。想問一些疑惑的事,卻不知道如何問起~~
對於身旁都是,一進入社會,就是從事職業的工作,而不是基本工作技能的那種,工作內容、領域,他們都與相同領域的人聊天,好像 融不進去,應該是說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因為不懂,就算想聽,他們也不會用簡單的方式說出來。想尋求找工作、職業的想法,根本無法交流。想問一些疑惑的事,卻不知道如何問起~~

雪兒: 離職後的背包旅行:「減法」人生讓我獲得更多

想法:在離職後,其實很少主動告訴別人自己的工作狀況,一開始覺得自己很丟臉,感覺有想死的念頭。
      對,沒有收入來源,跟第一次失業比起來,自己心理狀況調適的有比較好,那時,想法很抑鬱,不知道怎麼和別人說出口,覺得自己很差、很不好,想找個穩定的工作。後來面試上了,撐了一兩年了,工作量一直是1.5-2倍,同事偷懶,嘴巴也蠻厲害的,只好自己做苦力,真的是忍耐了很久,一直處於壓抑的狀況,一直上頭被找碴,怎麼做都會有意見,後期,做夢都會做到很寫實,醒來把夢境的地點狀況記得很清楚,夢到老闆拿著小刀抵著我的脖子,真是被嚇到醒過來的。
那時期,下班就容易肚子餓,吃,氣色也變得很不好,後來看當時的照片才發現,自己根本沒發現當下自己身體不好,吃飯時間總是被縮減,恩~5-10分鐘吃完一個便當,最快5分鐘就能解決,不吃快點,根本沒時間吃。
做得再好,也沒有應有的報酬,還是別人的,所以我就離職,去學技能。去上保母的課程,有去考試,還沒過。要找到小孩可以托育,真不簡單,無法在家裡帶,就要到府。沒經驗,但很愛小孩子,有愛心,真是漫漫長路啊!!

希望有小寶貝可以帶,陪著他們成長,也幫助我生活!!

123456.JP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