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02:52:20簡單自在

記錄電影_女子漢的.....




IMG_20140824_025056.jpg


女子漢的.....



【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

趁星期六下午不用上班,決定到華山看場電影。

我喜歡華山的電影院,不能帶飲料和食物進場,顯得舒適很多。

我事先在網路上看有什麼電影在放映,我沒看預告說明,只看了電影圖片順眼的就決定要看這部片了。

果然我是容易被視覺吸引阿!

片名就蠻酷的,趁還沒播放的時候,先到華山其他展區逛逛,蠻好消磨時間的。

進場的時候,自己太晚到,電影院內已經黑漆漆一片,終於找到位子是在入口附近且在走道旁,不太喜歡,因為我太容易被其他聲音吸引,不太能專心。

這是我在華山看的第二部片,其實是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的。

為了轉換心情,看場電影蠻不錯的。

電影介紹(不想介紹得太詳細,想知道的可以點進去看)

帶著什麼都不曉得的心情去看電影最棒了,所以電影介紹有放預告片,可以當看完電影的回味。

女權主義的人,看這應該蠻棒的。

有些蠻刺激的場面,會突然出現,跳過一般人的想像。


放鬆看電影好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