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5:46:52簡單自在

9 晚餐都吃吐司

最近腸胃炎,只好少吃點我愛吃的肉

已經吃了清粥3天。

周一晚上晚餐就開始吃吐司。

周二已經有開始慢慢吃正常點的食物,中午吃海鮮鍋,晚餐吃了三片白吐司。

其實上禮拜腸胃不舒服,一點都不敢吃東西和喝水,深怕上班肚子很不舒服要跑廁所,吃了吐司和舒跑,肚子瞬間感覺舒服很多。

現在實行晚餐吃吐司,就算不夠時間吃東西,肚子也沒那麼不舒服。

回家才發現我的臉沒那麼圓和大。

這是因禍得福嗎?


我想吃太快真的太傷身體,尤其我是要在10分鐘解決一個便當......

少吃一點,睡前會餓一點,不過身體有變輕一點。

應該要開心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