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00:15:07簡單自在

365-6 When I Was One-and Twenty



當我翻到這張,有無限感嘆耶~ 這張紙,我留在房間的一角落,它有7年之久。



它是我高一時,英文新詩朗讀大家都要背的新詩。新詩比賽的規則是大家都要背,比賽當天把大家集合在大操場(草地),一個班級抽兩位,我好巧不巧被抽中,籤運真好。我膽卻往前走去草地中央的講台,拿起麥克風快速的背念完這首詩,當時只覺得緊張和丟臉,念完趕快下台,並沒有對文章內容有任何感覺或感觸。
但當我這時翻起這篇新詩,我已經超過了21歲,這感觸真得很深。




當下別人跟妳說得一些建議,當下真的聽不進去,但如果有傾聽+認真去思考,結果可能會不一樣,很多事都這樣。

任何事情,多想五個為什麼,自己想的東西,就不會忘記,讓自己更好。
(也對自己喊話,要更努力,要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